close
以後想吃和茗甘味處的甜點,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永康街啦 !
許多人為了抹茶甜品,慕名而來
以前總店無時無刻皆是滿滿人潮
所以之後我都選擇了外帶
接著就來介紹我每次都必點什麼吧 !!
 
# 店家門口
和永康街的總店比起來,東區的佔地面積較大
相對的座位也變多瞜 !
降就可以省去一點排隊等待的時間
 
# 外帶商品
有的和總店不太一樣,但大多經典的口味仍有在忠孝店供應
 
# 試營運Menu
由於8/29前為試營運期間,因此菜單看起來也稍微簡單
還有今天 ! 趕快去搶優惠唷 !
 
# 刀叉杯水區
因為是剛開幕,所有的刀叉都完全沒有刮痕,非常閃亮
 
# 抹茶千層蛋糕 $ 250 (套餐)
這是我每次到和茗必點的 !
可以選擇要單點蛋糕,或是搭配套餐
套餐會再附有抹茶小泡芙抹茶冰淇淋
抹茶味蠻實在,層層都有抹茶香,吃久了也不會膩,很推薦的經典口味 !
小泡芙裡面也是滿滿的抹茶,好吃 !
不過我之前曾經有幾次經驗是...
到了總店後,詢問才知道抹茶蛋糕已經銷售一空
所以想吃的人可以盡量早點到店,或是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蛋糕唷 !
 
# 抹茶起司蛋糕 $250 (套餐)
首次嘗試的新口味,蛋糕部分個人覺得普通,ㄟ吃久會有點膩
但抹茶的味道仍然還是很香醇
旁邊的果凍感覺很像是解膩用的
很像柚子茶的味道,吃起來酸酸甜甜
此蛋糕也可選擇要單點或是套餐
套餐附的抹茶冰淇淋則如圖中右上角
冰淇淋的抹茶味更是濃厚,喜歡的人會很容易愛上它唷 ! 也推薦 ~yes
 
# 開幕期間內用招待的蕨餅 $ free
總店有黑糖蕨絣,我個人覺得比較有味道
招待的則為原味的,吃起來沒啥味,不過喜歡吃清淡的就蠻推薦唷 ~
吃起來不是太Q,但軟嫩的感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!
 
# 試營運期間
外帶仍然也有優惠唷 ! 把握8/29今日最後一天 ~
內用的話,則是免費送蕨餅一份
 
整體評價
曾經也有吃過抹茶千層派,也是店內招牌唷 !
派皮酥酥脆脆的,與抹茶搭起來,味道非常棒
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的原因是...
千層派無法一口吞,所以會需要切小塊
只要一動刀,就會把千層派給毀的歪七扭八
不然就是要把派皮和抹茶分開吃
這樣會有失一點口感
喜歡抹茶的大家,東區也新開了一間和茗溜 ~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