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何會說紅葉愛好燒是非常道地的日本口味呢 ?

 

還記得去日本東京時,原本目的是要去浪花家品嘗著名的鯛魚燒

 

等待時看到牆上有海報寫著 :「此生必吃的炒麵,不吃會後悔 !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看著擺在旁邊的炒麵,包裝沒有很大,而且是冷掉的,但

 

沖著此生不吃會後悔這句話,立馬買回飯店品嘗 !

 

果真我吃到了超級無敵美味的炒麵,連冷的都好吃

 

回到台灣後,美味炒麵餘味猶存,直到有朋友推薦這間紅葉愛好燒

 

才讓我又覺得好像回到日本的那個口味一樣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紅葉愛好燒店門口

 

第一次光顧時,無法在google Map上找到此店

 

還好走進巷子裡後,眼睛有放亮看到圓型招牌

 

來品嘗這間店至少有4-5次以上,接下來就介紹有什麼必點推薦唷 !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Menu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豬肉燒麵

 

非常道地的炒麵口味,綜合燒麵也很推薦唷 ! 料多實在!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加料章魚燒

 

大阪燒就看每個人口味瞜 ! 老闆用的章魚是日本的Taco,看起來蠻新鮮的

 

端上來的時候,柴魚片還會活蹦亂跳,很可愛 !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真的有章魚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鯖魚燒

 

應該很少人會點這道燒,不是產地,很容易不新鮮

 

但每次我都會必點這道,因為真的非常好吃!

 

連我朋友不吃魚的都說沒有什麼腥味

 

據老闆娘口述所有的魚類都是冷凍直送的,所以算新鮮

 

另外竹筴魚我就認為沒有那麼優

 

可能魚太瘦了 ! 沒有那麼多鮮甜肉可以滿足我 ! 哈哈 !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冰櫃裡放了滿滿的食材

 

老闆是位日本爺爺,似乎不會講中文

 

所以可以跟其他店裡的老闆娘或是店員溝通

 

爺爺非常和譪可親,老闆娘有時候也會上前關心東西好不好吃

 

非常值得去品嘗唷 !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紅葉愛好燒:非常道地日本口味 - 紅葉愛好燒

 

◥集點卡

 

還有集點活動唷 !

 

 

 

紅葉愛好燒

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184

營業時間 : 上午11:30 ~ 14:00,晚上17:00 ~ 21:00 (最後點餐至晚21:00)

每週三公休,不要撲空門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oogle 地圖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